热身赛-国足1-1憾平巴勒斯坦 防线失误造丢球

字体大小:A A 2018-11-21 10:39: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热身赛中国男足vs巴勒斯坦在海口进行。上半场冯潇霆头球破门,但在下半场防线失误造成丢球,被巴勒斯坦打进了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中国男足vs巴勒斯坦赛前形势

  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中,中国队排名第75位,在亚足联范围内位居第七;而巴勒斯坦世界排名第99位,在亚足联范围内排名第16位。

  中国男足vs巴勒斯坦交锋历史

  中国队在国际A级赛事中同巴勒斯坦交锋过4次,国足3胜1平保持不败。

  中国男足vs巴勒斯坦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是中国队亚洲杯前在主场踢得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考虑到主帅里皮此前曾表示自己将亚洲杯之后卸任,而本场比赛也就极可能是“银狐”率队在主场打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中国男足vs巴勒斯坦精彩回放

  第6分钟,中国队将对手的角球顶出禁区,达尔维什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颜骏凌没收。

  第9分钟,李学鹏主罚左路定位球到禁区内,中国队场上队长冯潇霆力压防守球员,头球顶远角破门,对方守门员甚至没有做出任何的扑救动作,中国队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冯潇霆在代表国足第70次A级赛出场时打进的首粒进球。

  第15分钟,巴勒斯坦队前场任意球发到门前,颜骏凌冒着被踢伤的风险,果敢出击,将球没收。第26分钟,郜林在禁区线附近被防守球员鲁莽地铲倒,但主裁判并未表示。第30分钟,巴勒斯坦队发起角球攻势,客队队长巴哈达利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6分钟,中国队发起反击,武磊由后场开始带球突破,随即将球分到右路,但金敬道将球趟大,此次攻势随后被后卫破坏。第40分钟,金敬道前场底线附近积极反抢,武磊随后输送传中球,郜林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单掌托出横梁,中国队险些扩大战果!随后,中国队发出战术角球,石柯接到于汉超的传中球,头球冲顶高出球门。中国队上半时以1-0领先。

  易边再战,里皮连换两人,赵旭日和买提江替补登场。第47分钟,萨利姆右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起脚劲射,皮球被颜骏凌封堵出底线。第53分钟,客队打出战术角球,达尔维什远程发炮,颜骏凌不敢怠慢,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62分钟,中国队造越位失误,伊斯拉姆禁区内接直塞球后形成单刀,低射破门,巴勒斯坦队将比分扳为1-1!

  此后,里皮再换三人,张呈栋、肖智和于大宝先后登场。第77分钟,于大宝外围闪开防守球员后起脚抽射,但没踢正部位。随后,中国队连续策动攻势,买提江左路输送传中,赵旭日头球顶高。第82分钟,冯潇霆处理球出现失误,但达巴格外围的远射也没能形成威胁。第84分钟,买提江主罚左路任意球到禁区内,于大宝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中国男足vs巴勒斯坦首发阵容

  国男足首发阵容(3-4-3):12-颜骏凌;2-刘奕鸣、6-冯潇霆(C)、26-石柯;30-金敬道(75’ 22-于大宝)、15-吴曦(46’29-赵旭日)、19-池忠国、3-李学鹏(68’ 17-张呈栋);18-郜林(71’ 9-肖智)、7-武磊、20-于汉超(46’ 16-买提江);

  巴勒斯坦首发阵容:22-哈马德;20-巴达维(59’ 8-索里利亚)、15-巴哈达利(C)、4-M-萨拉赫、23-达尔维什;7-巴塔特、21-诺兰布埃纳、18-萨利姆(60’ 2-达巴格)、17-布拉沃;11-伊斯拉姆(74’ 19-瓦迪)、9-赛义姆(88’ 10-马拉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