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超颁奖:武磊一人揽三奖 鲁能获5奖项

字体大小:A A 2018-11-22 10:20: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18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海口举办,武磊一人揽了三大奖: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和最佳阵容,而山东鲁能则获得了5个奖项。

  2018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中,奖项份量最终的无疑就是最佳球员——金球奖,这奖项被武磊收入囊中,他击败了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两位强大的竞争对手,结束了本土球员对该奖项长达10年的等待。除了最佳球员奖外,武磊还收获了最佳射手和最佳阵容两奖,成为了2018年度中超联赛获奖最多的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超颁奖典礼创新了一个奖项——青训优秀俱乐部奖,评选是以青超联赛5个年龄组的成绩为基础,最终山东鲁能泰山、广州恒大淘宝、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幸福获奖。

  以下是2018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各奖项:

  青训优秀俱乐部:山东鲁能泰山、广州恒大淘宝、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幸福

  最佳人气赛区:广州恒大淘宝、北京中赫国安、大连一方

  最佳射手:武磊(上海上港)(27球)

  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山东鲁能泰山、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长春亚泰

  公平竞赛球队:北京中赫国安、江苏苏宁易购、山东鲁能泰山、广州恒大淘宝、贵州恒丰

  最佳裁判员:张Lei

  最佳助理裁判员:霍伟明

  最佳守门员:颜骏凌(上海上港)

  最佳阵容:颜骏凌;李学鹏、冯潇霆、张琳芃、王彤;黄紫昌(U23)、保利尼奥、奥斯卡、金敬道;武磊、胡尔克

  最佳球迷:王宏飞(长春亚泰)

  最佳新人:黄紫昌(江苏苏宁易购)

  最受欢迎本土球员:金敬道(山东鲁能泰山)

  最佳教练员:李霄鹏(山东鲁能泰山)

  最佳球员:武磊(上海上港)

  国家队贡献奖:广州恒大淘宝、上海上港、天津权健、上海绿地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