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被曝无缘金球奖前三 最终PK是这3人

字体大小:A A 2018-11-22 10:56: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今年的金球奖终极三人候选并没有梅西和C罗,而是在格列兹曼、瓦拉内以及莫德里奇之间产生。最终的获奖人选将在12月3日于巴黎公布。

2018金球奖最终三人候选名单

  《马卡报》报道,从目前《法国足球》杂志的特使抵达马德里等种种行动来看,都表明2018金球奖最终的获奖者在马德里踢球,因此来自皇马的瓦拉内和莫德里奇,以及来自马竞的格列兹曼都成为了最有可能的人选。

  最终的金球奖获奖人将在12月3日揭晓。从2008年至今,梅西和C罗一直都是这项奖项的垄断者,两人各拿5座,今年有望打破两人的记录。

  从目前各种情况来看,瓦拉内获奖的几率最大,他比格列兹曼多了欧冠荣誉,他此前也被评为了法国最佳球员,法国主帅德尚、门将洛里等人都给他投了票。而且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法国名宿布兰科甚至是法国总统也都力挺瓦拉内,认为他比任何人都更好的阐释了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