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重返巴萨运作已启动 已密会主席特使

字体大小:A A 2018-11-22 11:25: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环球体育》消息,内马尔在近期国家队比赛期间,和巴萨南美区代表进行了会面,甚至刻意躲避记者的追踪。有媒体分析认为内马尔近期想要重返巴萨。

  巴西队此前在英格兰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此期间,内马尔和为巴萨负责南美事务的代表安德烈-库里进行了会面。后者是巴萨在巴西市场的负责人,他和内马尔一家一直有着良好的交情。在内马尔加盟巴萨时,安德烈-库里就在其中扮演了非常关键的角色。

  尽管安德烈-库里在伦敦中试图躲避记者的追踪,但仍有媒体发现他和内马尔父亲见面。

  《进球网》甚至指出,内马尔回归巴萨一事已经开始正式运作。前不久巴萨足球总监瑟古拉曾表示“不排除内马尔回归的可能性”,而内马尔本人在上周五代表巴西队出战乌拉圭的赛后对记者问及“是否考虑回到巴萨”时报以微笑,被外界视为是一种默认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不介意内马尔回归,但提出了三个前提。首先是降薪,内马尔在巴黎年薪为4000万欧元,他已经表态愿意接受降薪。第二是内马尔要解决掉与巴萨的官司,由于续约忠诚奖问题,内马尔和巴萨先后将对方告上法庭。第三是内马尔要公开明确“后悔离开”的态度,巴萨需要他用这种方式来安抚球迷,这也能够使得巴黎在谈判中态度相对软化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