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续约坎特至2023 周薪30万队内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8-11-24 09:49: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法国中场坎特至2023年,续约后坎特的周薪达到30万英镑,排名队内第一。

坎特续约切尔西

  切尔西上赛季战绩不佳,在联赛只排名第五,导致球队在新赛季没有欧冠赛事可踢,时任主帅孔蒂也因此遭到了解雇。阵容多名主力球员也背上了转会传闻,坎特也是其中之一。据悉,巴黎圣日曼一度与坎特走得十分接近,法甲霸主甚至动员姆巴佩以国家队队友的身份说服坎特加盟。不过如今坎特和切尔西完成了续约,后者就不用再担心来自其他豪门的挖角。

  出生于1991年的坎特,作为一名后腰球员有着充沛的体能,在抢断和球场覆盖能力上都是地标顶级。2015年还籍籍无名的他从法甲来到英超的莱斯特城,当赛季坎特就随队创造了知名的蓝狐奇迹,稳定英超桂冠,当时的他更是成为了英超抢断王。

  2016年夏天,坎特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加盟当季又鼎力相助蓝军获取英超桂冠,要知道坎特加盟前的切尔西只排名英超第10,坎特还被评为PFA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坎特是中场不折不扣的防守大师,拦截、抢断、贴身逼抢、全场跑动都是其良好的质素。目前英超联赛12轮战罢,坎特在官方给出数据中,跑动距离达到了141.87公里,位居联盟第一。

  坎特在国家队表现同样出色,在2016年完成代表法国队的处子秀以来,坎特已经代表高卢雄鸡出场过36次,并且帮助球队先后取得了2016年欧洲杯的亚军和2018年世界杯的冠军。

  如今,坎特和切尔西完成了一份新的五年长约合同,足以证明切尔西的诚意。更重要的是,据《每日电讯报》披露,坎特续约后的周薪达到30万英镑,是队内周薪第一高,在英超周薪方面也是第三高的球员,仅次于曼联的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厄齐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