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赫亚决定明夏离队 已和巴黎谈好个人待遇

字体大小:A A 2018-11-26 11:13: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英媒《每日邮报》Tou露,曼联门神德赫亚已经决定不与球队续约,他将会在合同到期后离队,新东家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曼

德赫亚会离开曼联吗

  据《每日邮报》Tou露,德赫亚已经做好了明年离开曼联的准备,以自由身的身份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双方甚至已经谈妥了个人待遇,巴黎为他开出了30万英镑的周薪,薪水总额为6000万英镑。

  德赫亚在效力曼联的这些年,一直都是球队的定海神针。本赛季,曼联多次与德赫亚展开续约谈判,但这位西班牙门将就是不愿意在合同上签字。德赫亚之所以希望离队加盟大巴黎,不仅仅是因为这家法甲豪门能够给予丰厚的薪水,更重要的是因为大巴黎目前的传奇门将布冯有可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队,一旦能成功加盟大巴黎,德赫亚下赛季就有望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

  2015年,德赫亚曾闹过一次离队,当时曼联态度强硬,德赫亚愣是没有转会成功,并与球队续约4年。按照合同的内容,德赫亚明夏就恢复自由身了,虽然双方至今没有完成新一轮续约,不过英媒称曼联可以强行激活续约一年的条款,将这份合同延长到2020年夏天。即便如此,曼联也已经开始做好两手准备,他们担心已经很难挽留德赫亚,所以红魔目前将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视为德赫亚的头号接班人。

  《每日邮报》同时报道称,为了避免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惩罚,巴黎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把内马尔卖给皇马。众所周知,内马尔一直是弗洛伦蒂诺最想得到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