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赛事因暴乱再度被推迟

字体大小:A A 2018-11-26 11:35: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南美足联官方宣布,2018/19赛季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再度被推迟,新的比赛日期将在11月27日上午和两家俱乐部商议后公布。

2018/19赛季解放者杯次回合时间为什么被推迟

  2018/19赛季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原定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时,河床主场再战Bo卡青年。但由于赛前Bo卡青年俱乐部乘坐的大巴在去球场途中遭遇河床球迷的袭击,警方在驱赶闹事球迷时使用胡椒喷雾器误伤到了Bo卡球员,并引起球员们身体不适,有几名球员被玻璃划伤。

  Bo卡方面认为目前的状况无法满足比赛在公平的环境下举行,要求比赛暂缓举行。同时还提出了希望南美足协依据相关的规定,对河床进行处罚。

  考虑到公平竞赛,南美足联今日宣布比赛再度推出,新的比赛日期将于11月27日上午10时与两家俱乐部开会商定。

  值得一提的是,Bo卡方面希望南美足协依据规定中的第18条内容对河床进行处罚,规定中列出的处罚可能包括在中立球场进行比赛、空场比赛、取消比赛或延期等。根据多家阿根廷媒体的解读,Bo卡想向南美足协施压,争取不战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