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圣日曼同意放行内马尔 标价2亿欧元起

字体大小:A A 2018-11-27 10:54: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爆料,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同意内马尔离开球队,只要下赛季有球队报价2亿欧元就可以放行。

巴黎会放内马尔离开吗

  内马尔加盟巴黎时,就有媒体怀疑他只是把巴黎当作一个跳板。如今,这一语言似乎成真。今年内马尔多次闹出了想要离开巴黎的传闻,老东家巴萨和欧冠三连冠得主皇马都被认为是他可能的下家。不过内马尔能否离开还是得看巴黎的态度。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和巴黎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可以在明年夏天以2亿欧元的身价离队。媒体分析认为,巴黎开出如此价格合情合理,毕竟这比内马尔加盟巴黎时的身价还低了2200万欧元,而且考虑到内马尔的实力、商业价值和转会市场的泡沫程度,2亿欧元对于这位巴西队长来说并不离谱。最重要的是,大巴黎目前备受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施压。

  对于内马尔,追求态度最为积极的是老东家巴萨。加泰罗尼亚媒体多次指出,内尔马向巴萨表态后悔离队。巴萨高层不久前也已经明确表态称,内马尔回归并非不可能的事情。至于皇马,虽然今夏曾追求过内马尔,但如今要修缮伯纳乌,弗洛伦蒂诺恐怕不愿意在引援上过多烧钱,毕竟皇马已经紧缩银根整整四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