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称卡纳瓦罗不会继续执教恒大 或返意大利

字体大小:A A 2018-11-27 14:13: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卡纳瓦罗很可能离开广州恒大,不会继续在中国冒险。该报还Tou露卡纳瓦罗希望回国执教。

卡纳瓦罗会从恒大下课吗

  意大利《拿波里区报》近日报道,称卡纳瓦罗由于未能率领广州恒大夺得中超八连冠,他与这支中超球队的合作可能提前终止。这位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希望能够返回意大利,在一家俱乐部或者意乙俱乐部找到一份担任主帅的工作。而英国媒体《太阳报》也似乎从侧面证实了卡纳瓦罗离开恒大的消息,该报称广州恒大为了夺回联赛冠军,已经报价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并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年薪。

  2018赛季,广州恒大的战绩相当惨淡,不仅在亚冠联赛、足协杯中被淘汰出局,而且无缘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卡纳瓦罗的成绩单只有率队取得2018赛季中超亚军,这和恒大高层的预期相差甚远。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数据显示,卡纳瓦罗自重返广州恒大以来率队参加了41场正式比赛,战绩为25胜、8平、8负。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年底,卡纳瓦罗与恒大签下5年长约,年薪1200万欧元。如果双方终止合作,不知道恒大如何解决合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