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线球队一览:曼市双雄携手皇马尤文晋级

字体大小:A A 2018-11-28 10:41: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结束争夺,最终曼联尤文和皇马纷纷取胜,E、F、G、H组的出线形势已经相对明确,再算上在上一轮确保出线的巴萨,目前已经有8支球队锁定了本赛季欧冠16强的名额。

2018/19赛季欧冠晋级16强的球队

  目前已经晋级欧冠淘汰赛的球队分别是:巴萨、皇马、罗马、曼城、拜仁、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和曼联。

  B组:巴塞罗那出线

  E组:拜仁阿贾克斯出线,最后一轮争头名

  拜仁积13分,阿贾克斯积11分,最后一轮,拜仁和阿贾克斯直接对话,拜仁只要不败,就能锁定第一名。

  F组:曼城出线,仍需争夺第一名

  曼城积10分,里昂积7分,由于在相互比赛中战绩处于劣势,曼城最后一轮必须拿积分比里昂多,这样他们才能锁定第一名。而里昂最后一轮,还得和顿涅茨克矿工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G组:皇马锁定第一名,罗马锁定第二名

  皇马积12分,罗马积9分,两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并且皇马锁定了小组第一。

  H组:尤文图斯和曼联携手出线

  尤文积12分,曼联积10分,由于曼联相互战绩占优,最后一轮若尤文平局,曼联取胜,那红魔便能位居小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