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2强出线一览:巴萨皇马曼市双雄齐晋级

字体大小:A A 2018-11-29 10:47: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结束全部的争夺,最终曼联尤文、皇马和巴萨纷纷取胜,至此一共有12支球队锁定了出线名额。而利物浦、巴黎、那不勒斯、热刺、国米等球队还需要在最后一轮力争出线资格。

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六轮出线形势分析

  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结束后,12支出线的球队名单如下:

  A组:马竞 多特

  B组:巴塞罗那

  D组:波尔图 沙尔克04

  E组:拜仁,阿贾克斯

  F组:曼城

  G组:皇马,罗马

  H组:尤文,曼联

  欧冠16强目前只剩下4个名额,分别在利物浦、巴黎圣日曼、那不勒斯、热刺、国际米兰、里昂、顿涅茨克矿工之间诞生。

  目前形势最为复杂的是C组,目前小组中巴黎圣日曼积8分、利物浦积6分、那不勒斯积9分,最后一轮对阵情况是利物浦vs那不勒斯、贝尔格勒红星vs巴黎圣日曼。只要巴黎取胜,那他们就能获得一个出线名额,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如果利物浦能够1-0击败那不勒斯,或是净胜那不勒斯2球以上,那么他们仍能抢下一个出线名额。

  B组中还有一个名额在热刺和国际米兰中之间产生,两队目前同积7分,国米即使最后一场比赛取胜埃因霍温,也要看另外一场巴萨与热刺的比赛结果,如果国米热刺同时取胜,那就要依次比较两队的净胜球、总进球数和客场进球数。

  F组中最后一个名额在里昂和顿涅茨克矿工之间产生,双方在最后一轮直接对话,矿工只有在主场赢下里昂,才能获得出线资格,里昂则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