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FIFA世界排名:国足下降一位世界排第76

字体大小:A A 2018-11-30 11:23: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FIFA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其中中国男足在本期下降一位,排名第76,但在亚洲范围内仍排名第7。

2018年11月底国足世界排名

  在本次计算周期中,中国男足仅仅踢了一场球赛,1-1战平巴勒斯坦。因此在世界范围内排名下降一位,排名世界第75,亚洲排名仍为第七位。

  世界排名前十的国家队分别是:1.比利时、2.法国、3.巴西、4.克罗地亚、5.英格兰、6.葡萄牙、7.乌拉圭、8.瑞士、9.西班牙、10.丹麦

  不得不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老牌劲旅阿根廷、荷兰、德国和意大利等强队纷纷跌出前十,阿根廷位列第11,荷兰位列第14,而德国位列第16,意大利位居18。

  亚洲范围内,伊朗(世界排名第29)、澳大利亚(世界排名第41)、日本(世界排名第50)占据前三。排名第四到第六的分别是韩国(世界排名第53)、沙特(世界排名第69)和叙利亚(世界排名第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