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南美解放杯次回合12月9日伯纳乌进行

字体大小:A A 2018-11-30 11:54: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南美足协官方宣布,2018/19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于伯纳乌进行。

  本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对决双方是阿根廷两大豪门河床vsBo卡青年。首回合双方在Bo卡青年主场2-2战平,次回合原本定于11月25日凌晨进行较量,然而由于河床球迷袭击Bo卡青年俱乐部大巴,导致赛事多次被推迟。最终考虑到河床主场的安全性无法得到保障,双方同意决赛次回合放到国外进行。

  经过多方商议,两支球队决定将赛事放在皇家马德里主场伯纳乌进行,南美足协、FIFA和西班牙足协也对此开了绿灯。皇马于12月9日客场与韦斯卡进行西甲联赛,因此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日期也定到了当地时间的12月9日,即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