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足协杯颁奖:张稀哲MVP 比埃拉最佳射手

字体大小:A A 2018-12-01 11:01: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18足协杯次回合赛事结束后,足协进行了颁奖典礼,张稀哲获得MVP,最佳射手则由比埃拉获得。

  昨晚,2018足协杯次回合赛事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半场比赛,巴坎布失单刀,比埃拉打破僵局,吉尔补射扳平,吉尔头球中柱;下半场比赛,比埃拉击中立柱,张稀哲头球破门,塔尔德利头球扳平,戴琳两黄变一红离场,最终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2战平山东鲁能,双方总分战成3-3,北京国安凭借客场进球数的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球队时隔15年后第四次获得足协杯冠军。

  随后,足协进行了2018年足协杯颁奖典礼。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获得公平竞赛奖,四川九牛是足协杯历史上,首次闯入8强的中乙球队。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获得黑马奖,沈阳城市曾在本赛季足协杯中2-1战胜河南建业队。足协杯最佳球员奖被在刚刚结束的次回合比赛中打进关键进球的北京中赫国安球员张稀哲获得。

  以下为详细奖项:

  MVP:张稀哲(北京国安)

  最佳射手:比埃拉(北京国安)

  公平竞赛奖:四川九牛

  黑马奖:沈阳城市

  亚军:山东鲁能

  冠军:北京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