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拒出席金球奖颁奖礼 2018三大奖全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8-12-01 11:55: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因为无缘金球奖,C罗将缺席颁奖典礼。此前,C罗在今年连续缺席了欧足联MVP颁奖典礼和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

C罗拒绝出席金球奖

  C罗在今年8月末和9月末先后缺席了欧足联MVP颁奖典礼和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因为在这两大颁奖典礼开始之前,C罗都得到了自己铁定无缘获奖的消息,葡萄牙前锋认为自己在2018年没有获得个人奖项,很不公平,因此以这种无声的方式抗议。

  如今金球奖颁奖典礼即将进行,《天空体育》Tou露,2018年金球奖得主很可能是莫德里奇,而银球和铜球则分别是C罗和格里兹曼获得。因此C罗再度对自己获得第二感到不满,不会到现场参与颁奖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C罗不去金球颁奖典礼,皇马则会给莫德里奇最高礼遇。西班牙媒体此前Tou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队长拉莫斯,将会陪伴着莫德里奇一起出现在颁奖典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