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新奖项科帕奖首届得主由姆巴佩强势荣膺

字体大小:A A 2018-12-04 11:22: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8金球奖颁奖典礼如期进行,这次颁奖礼第一个公布的奖项是今年新设的科帕奖,目的是奖励21岁以下表现优秀的球员,结果姆巴佩强势荣膺该奖项。

2018科帕奖得主姆巴佩

  科帕奖以法国首位金球奖得主Lei蒙德-科帕命名,旨在奖励年度最优秀的21岁以下球员,这个奖项的评委由33名金球奖得主组成,梅西、C罗均是此奖项的评委。

  此前入围科帕奖的10位球员有里昂队的奥亚尔、利物浦的阿诺德、米兰的库特罗内、多纳鲁马、格罗宁根的堂安律、罗马队的小克鲁伊维特、萨尔茨堡红牛的海达拉、大巴黎的姆巴佩、多特的普利希奇、桑托斯的罗德里戈。最终姆巴佩强势当选获得首届科帕奖。

  2018年科帕奖候选名单:

  奥亚尔(里昂 法国)

  阿诺德(利物浦 英格兰)

  库特罗内(AC米兰 意大利)

  堂安律(格罗宁根 日本)

  唐纳鲁马(AC米兰 意大利)

  海达拉(萨尔茨堡红牛 马里)

  小克鲁依维特(罗马 荷兰)

  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法国)

  普利西奇(多特蒙德 美国)

  罗德里戈(皇马 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