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队长4年 新合同至2022年

字体大小:A A 2018-12-05 11:55: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切尔西官方宣布与球队队长阿斯皮利奎塔续约四年,新合同将延至2022年结束。

切尔西的队长是谁

  本赛季阿斯皮利奎塔成为了切尔西队长,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后,阿斯皮利奎塔续约四年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与切尔西完成续约,加盟至今我过得很愉快,每次上场我都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希望未来还会更加美好,我们也要把切尔西带回属于我们的位置。”

  现年29岁的阿斯皮利奎塔出道于奥萨苏纳,2012年夏天从马赛转会至切尔西,至今效力了蓝军6年。到目前为止,阿斯皮利奎塔共为切尔西出场了298次打进8球,即将迎来他在蓝军的300场里程碑。

  荣誉方面,阿斯皮利奎塔帮助球队拿下2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他本人也荣膺了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目前阿斯皮利奎塔是切尔西的队长兼后防绝对核心,同时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