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公布2019亚洲杯裁判名单:中国4人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18-12-06 11:21: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亚足联在官网公布了2019亚洲杯的裁判名单,本次将有60名裁判参与执法亚洲杯赛,其中中国有4名裁判入围。

2019亚洲杯裁判名单

  在亚足联公布的2019亚洲杯60人裁判名单中,来自中国的马宁、傅明、曹奕、霍伟明榜上有名。其中马宁、傅明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廖国文,将以主裁判的身份执法亚洲杯,曹奕、霍伟明则将在本次亚洲杯比赛中担任助理裁判。

  亚足联在官网中表示:“2019年的亚洲杯,将首次扩军到24队。除参赛球队和比赛场次的增加外,裁判的人数也将增加。一共有30名主裁和30名助理裁判将执法2019年亚洲杯,他们来自19个亚足联旗下的协会,遍布了亚足联的5大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亚洲杯将历史性地引入视频助理裁判技术(VAR),不过在小组赛期间并不会应用,而是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

  在其他裁判方面,刚刚获得亚洲金哨奖的伊朗裁判法加尼入围,亚洲名哨伊尔马托夫也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