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7500万截胡当红妖星?德容:没达成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18-12-08 11:35: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阿贾克斯天才中场德容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此前有不少媒体称巴萨和曼城正在争夺这位未来巨星,荷兰媒体更是称巴黎圣日曼成功以7500万欧元的高价截胡。不过德容随后辟谣,称目前没有任何协议。

巴黎引进德容了吗

  《荷兰电讯报》的最新消息称,本周四的时候巴黎圣日曼派出球队代表前往阿姆斯特丹和阿贾克斯的总监奥维马斯会面,并提出了7500万欧元的高昂报价希望拿下德容。阿贾克斯总监奥维马斯随后也向媒体证实巴黎方面确实在周四时派人接触,不过并没有Tou露具体的会面结果。《电讯报》称,从目前来,巴黎方面已经在这场争夺战中夺得先机,如果交易成功,德容将成为荷甲历史上的转会标王。

  不过事情转折来得相当迅速,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这位阿贾克斯中场对转会传闻进行了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协议,现在做决定还太早了。”德容如此说道。

  根据之前的报道,除了巴萨和巴黎,拜仁和曼城也在关注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