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2-0送曼城赛季首败 坎特破门建功

字体大小:A A 2018-12-09 10:10: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16轮切尔西vs曼城。半场结束前,阿扎尔助攻坎特攻破了埃德森把守的球门,切尔西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大卫-路易斯利用角球扩大了场上比分,切尔西最终在主场2-0击败曼城,送给对手赛季联赛首败。

  切尔西vs曼城赛前形势

  本轮赛事前,切尔西在联赛录得9胜4平2负的战绩,曼城则录得13胜2平不败。

  由于在对阵里昂的欧冠比赛中受伤,阿圭罗已连续缺席了对阵伯恩茅斯、沃特福德两场比赛。本轮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阿根廷人继续因伤缺席。

  切尔西vs曼城交锋历史

  双方历史交锋159场,切尔西65胜39平55负,进234球丢205球,成绩占优。两队上一次交战是在本赛季前的社区盾杯比赛中,当时曼城凭借阿圭罗的两粒进球,以2-0完胜切尔西。双方上赛季联赛两回合较量,切尔西主客场遭曼城双杀。

  切尔西vs曼城精彩回放

  第8分钟,若日尼奥中场带球被断,曼城迅速展开反击,斯特林长驱直入后传给左路的大卫-席尔瓦,后者横传禁区,斯特林禁区内左脚射门被科帕扑住。第31分钟,马赫Lei斯传球,萨内突入禁区左侧扛倒了阿斯皮利奎塔后小角度射门被科帕挡出。

  随后,萨内传球给大卫-席尔瓦,后者跟上的左脚射门被吕迪格挡出。一分钟后,斯特林右路底线附近轻巧过掉马科斯-阿隆索后,传给后点处的萨内,德国边锋左脚射门被阿斯皮利奎塔分身挡出。

  随后,萨内开出角球,席尔瓦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过。第44分钟,威廉接队友传球左路传中造成曼城后场混乱,马科斯-阿隆索紧接着传给阿扎尔,后者禁区内横传,跟上的坎特劲射破门,切尔西1-0。

  第48分钟,威廉内切摆脱时被费尔南迪尼奥踢倒,切尔西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威廉亲自主罚被埃德森飞身扑出。第52分钟,坎特带球长驱直入来到禁区横传左路,威廉停球后推射远角被埃德森扑住。

  第54分钟,席尔瓦开出任意球被切尔西解围后,马赫Lei斯右路闪开角度后射门被大卫-路易斯挡出。第57分钟,主裁判罚阿扎尔手球犯规,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沃克主罚被科帕侧身扑出。

  第63分钟,威廉传球,佩德罗禁区外尝试远射被埃德森扑住。第70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京多安得球后射门被切尔西防守球员挡出。

  第77分钟,奇克传球,巴克利禁区外射门,皮球蹭了曼城防守球员后出了底线。第78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大卫-路易斯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直挂后点死角,切尔西2-0。

  第86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禁区内巴克利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伯纳多-席尔瓦传中被解围后斯特林射门被切尔西后卫挡出,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跟上远射偏出。第93分钟,科帕后场失误,京多安传球,热苏斯右脚射门被科帕扑出。

  切尔西vs曼城首发阵容

  切尔西首发阵容(4-3-3):1-科帕/28-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30-大卫-路易斯、30-马科斯-阿隆索/5-若日尼奥、7-坎特、17-科瓦契奇(65’8-巴克利)/11-佩德罗、10-阿扎尔(90’18-吉鲁)、22-威廉(75’12-洛夫图斯-奇克)

  曼城首发阵容(4-3-3):31-埃德森/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25-费尔南迪尼奥、20-伯纳多-席尔瓦、21-大卫-席尔瓦(68’8-京多安)/26-马赫Lei斯(84’47-菲尔-福登)、7-斯特林、19-萨内(52’33-热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