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亚洲杯热身赛对手敲定 战伊拉克约旦

字体大小:A A 2018-12-09 10:39: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卡塔尔媒体《zoomqatar》报道,中国国家队为备战亚洲杯将于12月与约旦和伊拉克两支劲旅进行热身赛。

  据悉,明年年初亚洲杯开赛前,24支参赛球队中已经有15支已经前往卡塔尔进行集训和比赛,其中包括中国队、伊朗、伊拉克、约旦、越南、菲律宾、也门、巴勒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此外,瑞典、芬兰两支北欧国家队以及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伊拉克国奥队也将在多哈集训。

  据卡塔尔媒体报道,中国在多哈的热身赛赛程和对手已经确定。12月24日国足对阵伊拉克、12月28日则对阵约旦。按照计划,国足在多哈完成冲刺备战后将前往阿联酋进行一场教学赛,对手极有可能是阿联酋当地俱乐部,也就是说12月份国足将有三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在亚洲杯赛前的热身赛,全部采用封闭的方式进行,里皮将对国足阵容进行最后的演练。

  根据赛程安排,亚洲杯决赛圈将于明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举行,国足首场小组赛在1月7日开打,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