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FC搭上末班车 恒大亚冠与韩国杯冠军同组

字体大小:A A 2018-12-09 10:49: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韩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大邱FC主场取胜,搭上了晋级亚冠的末班车。至此,韩国参加下赛季亚冠的4支球队全部诞生,而广州恒大在亚冠杯赛中则与大邱FC同组。

  在昨日进行的韩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大邱FC主场3-0大胜蔚山现代,最终以两回合总分5-1夺得冠军。此前,韩国K联赛全部结束,全北现代、庆南FC、蔚山现代位列前3,提前获得亚冠资格,最后一个亚冠名额则由获得韩国足协杯冠军的大邱FC获得。值得一提的是,按照规则,2019、2020韩国与中国一样,亚冠名额同为3+1。由于大邱FC直接进入小组赛,因此落败的蔚山现代将以联赛第4名的身份被挤入到参加亚冠附加赛的行列。

  根据此前的亚冠分组情况,全北现代与北京国安同分在G组,大邱FC则和广州恒大分在F组,庆南FC则和山东鲁能所在的附加赛区域同分在E组,若蔚山现代通过附加赛将和上海上港同分在H组。

  附2019亚冠东亚区分组

  E组:庆南FC、柔佛、附加赛4(鹿岛鹿角/纽卡斯尔喷气机/内政联/印尼联赛冠军)、附加赛2(山东鲁能/曼谷联/河内)

  F组:广州恒大、大邱FC、墨尔本胜利、附加赛3(广岛三箭 /清莱联/塞Lei斯/仰光联)

  G组:日本2、北京国安、全北现代、武里南联

  H组:悉尼FC、川崎前锋、上海上港、附加赛1(蔚山现代/霹雳/杰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