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称从不惧怕梅西 他应该来意甲接受考验

字体大小:A A 2018-12-10 16:32:1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C罗接受了采访,葡萄牙人称欧冠是球员的梦想,但不会过于痴迷,他还谈到梅西应该加盟意甲。

  C罗的加盟让尤文图斯如虎添翼,球队继续在联赛中保持领头羊地位,目前为止,老妇人在15轮联赛中豪取43分高居领头羊位置,欧冠杯上也提前锁定晋级资格,C罗交出了10球5助攻的数据。

  尤文图斯的实力本来就是意甲独一当的存在,总体来看,C罗的加盟使得尤文图斯实力大增,目前不仅让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失去了悬念,同时还使得尤文成为了本赛季欧冠的最大热门球队。

  近日,C罗表达出加盟尤文后的看法,他说道:“尤文图斯不同于皇马,这里更像一个大家庭。当你代表尤文出战,你就不能输给国际米兰和都灵。我认为梅西应该来意甲接受挑战。”

  C罗谈到了欧冠的问题,他说:“欧冠冠军是球员的梦想,不过我不会过分痴迷于此,我也从来不害怕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