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新政提前出炉:国内球员顶薪500万税后

字体大小:A A 2018-12-11 10:56: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虽然中国足协在12月19日-21日才召开2018赛季职业联赛总结大会,并计划在这次会议上通报有关2019赛季的相关政策。但会议尚未召开,中超2019赛季最新政策被提前曝光。

2019中超新政

  据知情人士的Tou露,中国足协已经向各俱乐部下发了“新政”的征求意见稿,其中不乏备受外界关注的中超“注资帽”“薪酬帽”“奖金帽”“转会帽”,由此可见大致的框架已经完成。

  在征求意见稿中,中超俱乐部投资帽6.5亿,支出帽大约12亿,工资帽1000万税前,550万税后。在中超外援方面,可上场4外援,中甲可上场3外援。有无亚外以及参加亚冠的4队对亚外的政策,目前还未最终确定。此外,U23政策还将继续施行,具体细节目前待定。

  关于外援调解费方面,中国足协依然延续去年就实施的政策。其中外援不得超过4500万/人次,内援不得超过2000万/人次,超过者将征收等额的调解费,中国足协也因此收获了超过2亿元的费用。对于明年是否延续2018的政策,继续征收调节费的问题,足协方面还没有最终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