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线球队一览:利物浦绝地求生 国米出局

字体大小:A A 2018-12-12 10:28: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第一个比赛日结束,A、B、C、D组皆结束了所有小组赛的征程,出线形势明朗。目前就剩最后一个名额待定。

2018/19赛季欧冠晋级16强的队伍名单

  小组赛第6轮争夺结束,巴萨1-1战平热刺、国米1-1战平埃因霍温、利物浦1-0击败那不勒斯、巴黎3-1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至此,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两支意甲球队无缘出线,巴萨、利物浦和热刺压哨过关,敲定了三个出线名额。至此,16强已经确定了15席,只剩下最后一个名额在明天的比赛中揭晓。

  最后一个名额在F组的里昂和矿工中决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矿工只有在主场赢下里昂,才能获得出线资格,里昂则需要一场平局即可出线。

  以下是2018/19赛季欧冠晋级16强的15支球队名单:

  A组:多特 马竞

  B组:巴塞罗那 热刺

  C组:巴黎 利物浦

  D组:波尔图 沙尔克04

  E组:拜仁,阿贾克斯

  F组:曼城

  G组:皇马,罗马

  H组:尤文,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