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19岁天才获欧洲金童奖 曾与巴萨传出绯闻

字体大小:A A 2018-12-17 11:37: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2018年欧洲金童奖得主是年仅19岁的阿贾克斯后卫德利赫特。

2018欧洲金童奖获奖者是谁

  金童奖是由《都灵体育报》颁发,通过专家团投票选出最终赢家,用来表彰欧洲最有潜力的U21球员。今年的金童奖5个最终候选人分别为罗马边锋克鲁伊维特、利物浦后卫阿诺德、皇马前锋维尼修斯、米兰前锋库特罗内和阿贾克斯后卫德利赫特,最终德利赫特顺利击败其他竞争对手,夺得这一荣誉。

  虽然只有19岁,但德利赫特已经阿贾克斯的主力中卫,还是球队的队长,本赛季各项赛事德里赫特出场27场比赛打进3球,同时帮助阿贾克斯打进欧冠16强。德利赫特同时也是荷兰国家队的主力,目前已经为荷兰国家队出场了13次。

  德利赫特出自阿贾克斯青训营,身价水涨船高,目前已经和尤文图斯、巴萨、拜仁慕尼黑、曼城以及巴黎圣日曼等欧洲各大联赛豪门传出了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