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纳瓦罗有望留任执教恒大 稳定球队是前提

字体大小:A A 2018-12-17 11:57: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亚洲杯开战在即。除了备战亚洲杯的球员外,大多数球员都在休假之中,而各俱乐部也在为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作准备。据悉,上赛季并未能率队取得佳绩的卡纳瓦罗,有望继续留任执教恒大

  卡纳瓦罗执教恒大的成绩单并不好看,不仅未能取得中超八连冠,而且是各赛事一个冠军都没有拿到,当时外界纷纷猜测卡纳瓦罗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但据了解,卡纳瓦罗目前留在恒大的可能性越来愈大。一来恒大目前在新帅的选择上没有更好的目标,二来中超政策尚未敲定,稳定是球队的前提,换帅必定会引来一番动荡。因此,卡纳瓦罗有可能会出现在下赛季的恒大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卡纳瓦罗留任,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已经被恒大买断,这两大外援核心无疑是恒大新赛季争冠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