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官网宣索尔斯克亚任新帅 曼联随后秒删

字体大小:A A 2018-12-19 11:22: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曼联官宣穆里尼奥下课后,官网上一下子上传了3端有关索尔斯克亚的视频,而且工作人员还手滑的在一个视频描述下写道:“索尔斯克亚已成为曼联临时主帅,”但随后他们很快就将其删除。

索尔斯克亚会执教曼联吗

  英超联赛的双红大赛上,曼联门前摆大巴,遭遇了利物浦的疯狂进攻,这场堪称耻辱的比赛让曼联高层下定决心解雇了穆尼里奥,并称将寻找一位临时主帅接掌球队至赛季结束。

  就在官网宣布解雇穆尼里奥不久后,一篇宣布索尔斯克亚担任球队临时主帅的文章就出现了,甚至还配有一段关于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效力时的高光时刻视频,这段视频的标题更是引人注目:“索尔斯克亚成为我们的临时主帅!”然而就在文章发布后,曼联官网又迅速将其删除。

  《每日镜报》Tou露,曼联将在这两天和索尔斯克亚进行接触,邀请他回归红魔。

  目前在挪威执教的索尔斯克亚,球员时代司职前锋,先后效力于挪威的克劳森宁根和莫尔德。1996年夏天,索尔斯克亚以1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曼联,并且在这里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他一共代表红魔出场235次,打进91粒进球,其中还包括曼联1999年欧冠决赛对阵拜仁时的那粒加时赛进球。索尔斯克亚帮助曼联赢得过1次欧冠冠军、6次英超冠军、2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索尔斯克亚还是挪威国家队的常客,他代表挪威参加过1次欧洲杯和1次世界杯,并帮助球队在世界杯中打进了16强。1996年时,索尔斯克亚还荣获了挪威足球先生的荣誉。2007年8月28日,索尔斯克亚宣布退役,随后在曼联青年队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

  对于新任主帅,曼联首席执行官艾德-伍德沃德认为,救火主帅应该了解球队、了解曼联的传统,并且要尊重曼联攻势足球的风格。索尔斯克亚能够很好的满足“三德子”对主帅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