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获人生第五座欧洲金靴奖 获奖次数超C罗

字体大小:A A 2018-12-19 11:42: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领取了2017/18赛季的欧洲金靴奖,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五次获得该奖项,超过了四次获得该奖的老对手C罗。

足坛获得欧洲金靴奖最多的是谁

  在领奖仪式上,梅西对获奖发表了简短的感言:“在开始踢球时,我从没想到过这些。我原本只想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球员,我享受自己的工作,我努力,我也享受最重要的队友们。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每个位置上都有最棒的队友。这让一切变得简单,让我可以得到个人奖项。”

  梅西在2017/18赛季西甲联赛中打入34球,超过在英超打入32球的萨拉赫,蝉联欧洲金靴奖。此前,梅西在2009-2010、2011-2012、2012-2013、2016-2017赛季分别打入34球、50球、46球和37球,四次荣获该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已经在个人职业生涯第五次获得了欧洲金靴奖,超过了四次获得该奖项的老对手C罗,成为了史上拿到欧洲金靴次数最多的球员。

  梅西目前状态依旧火热,在对阵莱万特的西甲比赛完成“帽子戏法”后,本赛季在西甲已打入1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