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索尔斯克亚接替穆里尼奥出任临时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18-12-20 10:37: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昨日傍晚,英超豪门曼联官宣索尔斯克亚正式担任曼联临时主帅,直至2018/19赛季结束。索尔斯克亚本人也在官网上亲承自己执教曼联。

曼联官宣索圣担任新帅

  曼联在官宣解雇穆里尼奥的同时,就发文称索尔斯克亚将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但这则消息随后就被秒删。不过英国媒体还是坚称索尔斯克亚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正式上任。

  就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傍晚,曼联正式宣布索尔斯克亚将担任球队临时主帅,直至本赛季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昔日弗格森助教麦克-费兰回归担任一线队教练,他将和卡里克,麦肯纳共同辅佐索尔斯克亚的工作。

  索尔斯克亚本人也通过官网发表了简短的宣言:“曼联始终在我心中,我以教练的形式回归真是太棒了。我真的很期待执教曼联,这里拥有这么多才华球员,我想要与这里的工作人员合作。”

  现年45岁的索尔斯克亚球员时代曾是曼联的传奇前锋,他在1996年到2007年期间效力于曼联。9年间,他出场366次,打进126球,退役后还于2008年担任曼联预备队主帅。可以说索尔斯克亚与曼联渊源颇深,对红魔也有足够的了解,希望他能带领红魔走出目前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