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超新政策:外援不变U23继续 赛程延长

字体大小:A A 2018-12-20 11:33: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中国足协将于上海召开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上,2019赛季各级联赛的政策规定将正式出炉。据悉,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名额和U23球员两大政策基本上与2018赛季相同,没有太大的变化。

2019中超联赛外援政策

  2019中超联赛的政策中最备受关注的是外援名额问题。据悉,经过讨论后,新赛季中超各队外援注册名额依然最多为4人,没有特别规定“3+1”政策。如果参加亚冠联赛的队伍引进的4名外援都是非亚洲外援,那么在亚冠联赛中只能出场3人。

  U23球员政策方面,和2018赛季的政策相同。即每场比赛每队首发11名球员至少有1名U23球员,整场比赛的U23出场不能少于3人次。如果有被各级国家队集训征调的U23球员,征调1人减1人,征调2人减2人,征调3人可以不执行U23球员政策。另外,在注册的27人名单中,还必须有2名队员为在本俱乐部注册、培训并参加比赛至少三年以上的U21球员。此举是为了逐渐杜绝各俱乐部总依靠烧钱来引进年轻球员的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2019中国足球转会窗口开放时间也进行了调整。冬季转会窗口开放时间依然为1月1日至2月28日,夏季转会窗口开放时间由原来的6月17日至7月12日调整到了7月1日至7月31日。这与欧洲联赛的转会期相对统一。可以避免在中国的联赛转会窗口关闭后,队内外援依然可以转会至欧洲俱乐部队的情况出现。(以上政策内容部分摘自新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