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面临逃税案风波 或遭监禁2年+罚款1880万

字体大小:A A 2018-12-21 17:32:4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马德里省法院将于明年1月21日对C罗偷税漏税一案进行宣判,一旦罪名成立的话,C罗将面临2年监禁的刑罚,此外他还将缴纳1880万欧元的罚金和利息。

  日前,C罗承认自己曾经在2011年至2014年间犯下了四项财政、税务方面的罪行,马德里省法院将在明年1月21日对C罗进行审判,总裁可能会面临牢狱之灾。

  据悉,C罗方面希望与马德里检察机关、西班牙财政部达成了和解协议。明年的审判过程中,C罗本人可以不用出庭,可以申请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来关注审判的进程。

  西班牙检察机关一开始认定C罗的逃税金额高达1470万欧元,不过之后双方进行了协商,这个数字被下调至了570万欧元,不过即便如此,C罗也需要支付将近1900万欧元的罚款、利息。

  近年,西班牙严查西甲球员的偷税漏税问题,C罗之前就有梅西、莫德里奇、马塞洛、法尔考、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就尝到了被罚款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