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有意签下卡瓦尼 卡纳瓦罗弟弟亲自游说

字体大小:A A 2018-12-22 11:48: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来自中超的俱乐部广州恒大有意追求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曼的乌拉圭球星卡瓦尼,而卡纳瓦罗的弟弟正在游说其来到中国踢球。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的弟弟目前是恒大的助教,他曾和卡瓦尼在那不勒斯做过队友。

卡瓦尼会去恒大吗

  卡瓦尼日前就被曝出想离开巴黎圣日曼,过去一段时间他甚至和许多球队都产生了绯闻,包括老东家那不勒斯。然而随着安切洛蒂的表态,卡瓦尼回归意甲的可能性越来越低。

  就在近日,意大利媒体曝出,广州恒大已经在密切关注卡瓦尼,并将其放进了引援的候选名单。卡纳瓦罗想要引进高中锋的想法在执教天津权健时就一直存在,当时权健也可卡瓦尼传出过绯闻,而卡纳瓦罗来到恒大之后,也依旧希望能够在阵容中补充高中锋。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助教、卡纳瓦罗的保罗-卡纳瓦罗效力那不勒斯多年,他和卡瓦尼是老队友,这一层关系也让他有机会去说服卡瓦尼加盟中超。

  卡瓦尼现年31岁,曾获得意甲金靴,前年和去年也连续获得了法甲金靴,是世界上最强的中锋之一。本赛季他代表巴黎圣日曼总计出场17次,打进13球,效率不减。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估值,卡瓦尼身价高达55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