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欲冬窗出Shou厄齐尔 26场比赛首发11场

字体大小:A A 2018-12-22 11:58: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泰晤士报》的消息,阿森纳已经考虑将厄齐尔租借出去。

阿森纳欲出租厄齐尔

  在周中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中,阿森纳0-2不敌热刺,引人注目的不仅仅是战绩糟糕,更是厄齐尔未能进入大赛名单。如今厄齐尔不仅在英超联赛踢不上球,杯赛上也得不到首发出场,显然已经完全失去了主帅埃梅里的信任,厄齐尔本人也已经考虑寻找新的球队。

  过去对于厄齐尔缺席比赛,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给出的原因都是“球员受伤”,但这一次埃梅里在联赛杯后公开承认,是因为“战术原因”没有把厄齐尔列入周中和热刺的比赛名单,随后又拒绝证实厄齐尔在他的未来长期计划中。

  除了杯赛上被弃用,厄齐尔在英超联赛中也得不到多少位置。阿森纳本赛季26场比赛,厄齐尔只首发11场,显然不适应埃梅里的战术体系。

  作为球队的10号球员,厄齐尔在埃梅里接任阿森纳后就彻底失去了核心地位,而俱乐部高层也不愿意继续支付无法出场的厄齐尔35万英镑周薪,正计划让其离队。

  据悉,厄齐尔上一次在英超首发还是在11月11日战平狼队的时候,此后一个多月时间厄齐尔只在各项赛事中为阿森纳出场103分钟,但其却能拿到195万英镑的薪水,也就是几乎每出场1分钟就赚了2万英镑。更重要的是,今年1月份双方续约至2021年,如果阿森纳无法出Shou球员,那么在整个合同期内需要向厄齐尔支付共计4500万英镑的巨额薪水。

  为了避免其他俱乐部碍于厄齐尔的高薪不敢提出报价,阿森纳表示已经考虑在明年1月把厄齐尔租借去其他球队,他们可以不收取租借费,只要下家愿意承担厄齐尔的薪水,甚至只承担部分薪水,就可以租借得到厄齐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