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公布2018年终排名 国足世界排名第76

字体大小:A A 2018-12-23 10:36: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18年度最终排名,中国男足在亚洲足球上排名第7,在世界排名上位列第76名。相比2017年同期,国足在世界总排名和亚洲排名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国际足联2018年终世界排名

  这份2018年度最终排名的计分时段是11月29日至12月20日,由于国际足联并没有设置比赛日,因此除了几支东南亚球队积分有变动之外,其余队伍积分都没有变化,其中就包括中国国家队,这也就意味着国足自10月份以来连续3个月的排名积分都是1317分。

  中国国足此次总排名仍原地踏步排名第76,这也就意味着球队在近8个月时间里排名都在70名开外,相比去年年中排名整整下降了5个名次。可以看出里皮在执教国足期间,球队“高开低走”。

  亚洲榜单方面,国足的名次还可以,排名第七。排名在伊朗队、澳大利亚队、日本队、韩国队、沙特阿拉伯队和叙利亚队之后。与身前排名亚洲第六的叙利亚队仍有5分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近年来国内形势动荡,国民生存都成了问题,就是这样的情况下,叙利亚都能比国足排名要高,可见国足急需提升自身实力。

  这次亚洲杯,国足第一场将与吉尔吉斯坦队对阵,而对手在亚洲的排名是第12,第二场对阵亚洲排名第21名的菲律宾队,最后一场将与韩国队对战,韩国队目前排在亚洲的第4位。希望国足能够在这次亚洲杯取得胜利,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