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武磊破门仍难救主 国足1-2不敌伊拉克

字体大小:A A 2018-12-25 09:54: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备战亚洲杯的一场热身赛伊拉克vs国足在卡塔尔进行。虽然武磊为国足打进一球,但仍不敌对手打进两球,最终国足1-2不敌伊拉克。

12月24日热身赛伊拉克vs国足战报

  伊拉克vs国足赛前形势

  伊拉克目前在国际排名第88位,近10场各项赛事仅仅拿到2胜6平2负的战绩。

  中国队目前国际排名第76位。

  伊拉克vs国足交锋历史

  根据FIFA统计,中国队与伊拉克A级赛交锋16次,中国队6胜2平8负处于劣势,得失球之比为17-18。

  伊拉克vs国足精彩回放

  第27分钟,伊布拉希姆帮助伊拉克取得领先。第44分钟,国足获得点球良机,武磊操刀主罚命中,国足扳平比分,1-1。第71分钟,阿里再次帮助伊拉克取得2-1的领先。第82分钟,刘奕鸣两黄一红离场。最终,10人作战的国足未能扭转败局,1-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由于是封闭热身赛,有关比赛的具体细节尚不得而知。

  伊拉克vs国足首发阵容

  国足首发(352):颜骏凌;石柯、冯潇霆、刘奕鸣;刘洋、吴曦、池忠国、金敬道、张琳芃;武磊、于大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