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2018俱乐部排行:皇马力压拜仁称王!

字体大小:A A 2018-12-27 11:38: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欧足联公布了2018年的最终俱乐部排名,皇马力压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分列二、三位。

  欧足联榜单的计算周期是5年,也就是说所计算的积分排名是根据球队近5个赛季在欧战中比赛结果得出。欧足联也会根据这份排名和球队过去十年的表现为标准,作为抽签分档和赛事收入分配的依据。

  在2018年最终的俱乐部排名榜单中,皇马凭借着近5个赛季3次冠军的完美表现,以144分位列第一。

  附:5年及10年榜单

欧足联五年榜单排名


  五年榜单上,排名前五的球队分别是皇马、拜仁、巴萨、马竞和尤文。

十年榜单排名

  十年榜单上,前五名则是皇马、巴萨、拜仁、马竞和曼联。

联赛排行榜单

  此外,联赛的排行榜上,近年来欧战强势的西甲依旧保持第一,德甲和英超分居二、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