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o格巴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4-1取得三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8-12-31 10:48: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曼联vs伯恩茅斯。Bo格巴梅开二度,拉什福德和卢卡库进球,最终曼联4-1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落后第四的切尔西8分。

  曼联vs伯恩茅斯交锋历史

  两队在英超只有过7次交锋曼联5胜1平1负,曼联唯一输球是两队首次英超交锋。伯恩茅斯各项赛事共7次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1平6负只打入两球。

  曼联vs伯恩茅斯赛前形势

  曼联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4负4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8个进球,失球21个,场均进球1.9个,场均失球1.4个。

  伯恩茅斯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8负1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9个进球,失球24个,场均进球1.3个,场均失球1.6个。

  曼联vs伯恩茅斯精彩回放

  第5分钟,阿什利-扬右路长传,拉什福德右路拿球后连过2人突入禁区横传,中路Bo格巴近距离抢点破门,曼联1-0领先。第7分钟,马蒂奇直塞,贝戈维奇冲出禁区抢在马夏尔前大脚解围。第15分钟,马蒂奇中场送出过顶球,Bo格巴禁区内头球做球,拉什福德16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23分钟,斯塔尼斯拉斯远射打偏。第26分钟,布鲁克斯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阿克8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视线被挡没反应但球正好砸在他身上Dan出。随后Bo格巴远射被贝戈维奇扑到。第33分钟,埃Lei拉右路45度传中,无人防守的Bo格巴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2-0领先。

  第35分钟,阿什利-扬蹬踏约书亚-金领到黄牌。第37分钟,库克投掷左侧边线球掷入禁区,约书亚-金停球后左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德赫亚扑出。第45分钟,马蒂奇长传,马夏尔右路反越位成功传中,后点拉什福德6码处铲射破门,曼联3-0领先。

  补时第2分钟,伯恩茅斯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布鲁克斯禁区左肋传中,前点阿克5码处头球破门,曼联3-1领先,上半场结束,曼联3-1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曼联禁区内解围高球不远,斯塔尼斯拉斯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49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前点埃Lei拉停球后6码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1分钟,埃Lei拉丢球后战术犯规拉拽对手领到黄牌。第65分钟,Bo格巴直塞,拉什福德插上单刀8码处射门被出击的贝戈维奇扑出。

  第69分钟,弗Lei泽右路传中,中路约书亚-金12码处右脚扫射被挡出底线。第72分钟,Bo格巴送出过顶球,卢卡库插上单刀右肋1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曼联4-1领先。从回放来看,卢卡库是越位。第75分钟,林加德禁区内做球,Bo格巴禁区前沿右脚低射,贝戈维奇手指碰了下,球打在左立柱上Dan回,卢克-肖再补射被贝戈维奇扑到。第79分钟,拜利剪刀脚飞铲弗Lei泽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6分钟,苏尔曼远射打偏。最终,曼联4-1取胜。

  曼联vs伯恩茅斯首发阵容

  曼联首发阵容(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3-拜利、2-林德洛夫、23-卢克-肖/21-埃Lei拉(76’15-佩Lei拉)、31-马蒂奇/14-林加德、6-Bo格巴、11-马夏尔(82’4-菲尔-琼斯)/10-拉什福德(70’9-卢卡库)

  伯恩茅斯首发阵容(352):27-贝戈维奇/3-库克、5-阿克(82’26-明斯)、11-丹尼尔斯/10-伊比、19-斯塔尼斯拉斯、20-布鲁克斯(66’9-穆塞)、6-苏尔曼、21-里科/17-约书亚-金、13-威尔逊(66’24-弗Lei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