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官宣签下前曼城大将 禁赛18个月后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9-01-01 10:12: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法国球星纳斯里,这位前曼城大将杯禁赛18个月后复出,正式重返英超联赛。

纳斯里加盟西汉姆

  现年31岁的纳斯里2008年从马赛加盟到阿森纳,2011年夏天转投曼城。效力曼城期间,纳斯里随队夺得了两个英超冠军、一个联赛杯冠军和一个社区盾冠军,甚至还租借去过塞维利亚。

  2017年,纳斯里转会去了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但去年1月他就和球队解约。随后因为被查出在2016年违规接受了500毫升水合物静脉滴注,纳斯里被欧足联禁赛半年,纳斯里提起上诉,失败后被追加禁赛一年。禁赛时间从2017年7月1日开始生效,至今已经禁赛18个月。

  禁赛后,纳斯里一直在跟随西汉姆训练找回比赛的感觉,试训通过后,俱乐部正式和他签约,纳斯里也将再次和佩莱格里尼合作。

  据悉,纳斯里和西汉姆签约到本赛季结束,合同中还有延长的选项,他将身穿球队的18号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