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当选葡萄牙年度最佳运动员 2019年将归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1-01 10:33: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葡萄牙媒体《记录报》的消息,在葡萄牙当地时间12月31日,他们为C罗颁发2018年度最佳葡萄牙运动员这一奖项。C罗本人也确认2019年将会回归国家队。

C罗什么时候重返葡萄牙队

  根据媒体的消息,葡萄牙当地时间12月31日,《记录报》颁发了由该报主办评选的2018年度最佳葡萄牙运动员这一奖项。对于此奖,C罗表示并不注重个人奖项,而注重帮助球队,“我并不关注个人奖项,最重要的事情是拿到冠军并且帮助球队,其他的顺其自然。我并不总是在考虑打破纪录,我的主要目标是用最好的状态帮助俱乐部,如今所有球队的技术、战术和对抗能力都变强了,赢球变得越来越艰难,所以我们得努力加油保持在巅峰。当我赢球时,我不会掩饰我的快乐,但是不赢球也并不是世界末日。”

  C罗此前为了加速适应尤文的环境,缺席了多场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如今他计划2019年回归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