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狼队宣布中国球员加盟 将租借至葡超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1-02 11:09: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英超狼队官方宣布中国球员王佳豪加盟,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本赛季剩余时间他将被租借到葡超的葡萄牙体育效力。

  王佳豪在从胡米利亚B队加盟狼队后,本赛季剩余时间,王佳豪将被租借至葡萄牙体育梯队参加比赛。葡萄牙体育是世界足坛著名的青训摇篮,狼队阵中的帕特里西奥、穆蒂尼奥皆出自葡萄牙体育。

  以下是王佳豪的足球生涯履历:

  王佳豪英文名David Wang,2000年1月12日出生于西班牙昆卡,身高1米76,司职边锋,父母是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人。

  王佳豪8岁开始足球训练,2009至2012年,他连续三个赛季获得昆卡省五人制足球最佳球员。

  2013/14赛季获得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区U14联赛最佳射手。

  2014/15赛季荣膺比利亚Lei亚尔杯青年锦标赛最佳球员。

  2015/16赛季在拉科鲁尼亚的试训中评价为A。

  2016年夏天,王佳豪从莫斯托莱斯加盟胡米利亚 ,随后被租借到皇家穆尔西亚,代表球队在西班牙U19荣誉联赛(第一级别)出场3次,代表皇家穆尔西亚B队在西班牙U19国家联赛(第二级别)出场15次并获得当赛季小组冠军。

  2017/18赛季,王佳豪被租借到何塞玛利亚杰内,参加西班牙U19国家联赛,出场24次,打入3球。

  2017年10月,在英国媒体《卫报》评选的全世界60位新星榜单中,王佳豪名列其中。

  2018年下半年,他跟随胡米利亚B队在西丙和足协杯中共出场16次,打入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