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迎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 主力框架将确定

字体大小:A A 2019-01-02 11:52: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距离2019亚洲杯的比赛时间越来越近,国足近日将进行最后一次热身。从训练内容来看,主力框架基本确定。

  距离2019亚洲杯首场赛事只剩6天,国足的备战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昨日下午,国足在阿联酋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堂训练课,从训练情况来看,守门员王大Lei依旧没有出现,中后卫石柯也没有参加全队合练。此前,王大Lei伤势刚刚恢复,而石柯则是上一场教学赛受伤,幸好伤势并无大碍。

  就在1日凌晨,韩国和沙特在热身赛中互交白卷。作为亚洲排名第四的球队,韩国在对阵排名亚洲第五的沙特还是颇具优势,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另一边,菲律宾与越南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菲律宾2-4不敌对手。再前一天,吉尔吉斯斯坦也在热身赛2-1击败巴勒斯坦。

  亚洲杯C组的首轮赛事将在7日打响,国足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韩国对阵菲律宾。由于国足与韩国争夺小组头名的胜算不大,国足需要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全面压制对手,争取出线。

  根据安排,距离亚洲杯还有5天的时候,国足基本主力阵容会最后确定,但组委会规定,各支球队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前,还可以进行一次人员调整。因此在国足阵容目前伤兵不少的情况下,不排除里皮会在比赛开始前才确定最终的主力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