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承诺带领恒大夺冠 未来会回到意大利工作

字体大小:A A 2019-01-03 15:39:3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媒体采访,他Tou露称,新赛季广州恒大的目标是赢得冠军奖杯,他们希望重新夺回失去的一切。

  上赛季的恒大首次无缘中超冠军,本赛季他们希望夺回这一切。

  “2019赛季,我希望在广州恒大成为赢家。”卡纳瓦罗说,“去年我们只能屈居亚军,这表示,本赛季要重新启航。”

  对于是否长期执教广州恒大,卡纳瓦罗表示以后希望回到意大利执教:“结束中国之旅后,我希望自己回到意大利工作。”由此看来,结束广州恒大的工作后,卡纳瓦罗很可能会重返意大利。

  VAR视频裁判已经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卡纳瓦罗谈到了这个情况:“VAR技术肯定会越来越好,但是也必须有其特定的规则,我们要完善如何方便与场内的裁判员进行交流。”

  2019赛季,卡纳瓦罗应该会继续担任广州恒大主帅一职,他也说出了带领球队重新夺冠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