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败触发下课条款 一方正式与舒斯特尔解约

字体大小:A A 2019-01-04 10:46: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大连足球圈曝出了惊人的消息:大连一方俱乐部与舒斯特尔解约。至于具体原因,有人表示是因为舒斯特尔触发了合同中的4连败下课条款。目前,这则消息尚未得到大连一方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舒斯特尔为什么下课

  昨日,某媒体在官方平台上发文称,舒斯特尔已经与一方正式解约,文中还写道:“上赛季大连一方换上舒斯特尔后,球队成功保级。但从整体表现来看,他并不能让俱乐部满意。大部分人认为舒斯特尔在球员使用上过于固执,临场指挥不够灵活。上赛季大连一方客场战绩令人诟病,在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这让球队高层萌生了换掉舒斯特尔的念头。”目前,这则消息尚未得到一方俱乐部的确认。

  2018赛季,大连一方作为中超升班马,实力有限,开局战绩相当糟糕,不仅遭遇3连败,甚至出现了0-8被上海上港虐杀的场面。时任主帅马林在执教了3场比赛后黯然下课,接任的是舒斯特尔。

  虽然舒斯特尔上任后就迅速带领球队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在下半赛季率领球队接连攻克强敌,但就在保级前景一片光明的时候,球队在联赛收官阶段遭遇了4连败,原本大好的保级形势,在收官阶段面临生死之战。最终依靠主场2-0击败长春亚泰,艰难保住了中超资格,舒斯特尔也算勉强完成了保级任务。

  不过据了解,去年一方俱乐部与舒斯特尔签订的合同中表明,如果率领球队保级,那么舒斯特尔将自动续约;但如果遭遇联赛4连败,那舒斯特尔将自动下课。从时间上来看,一方的4连败发生在保级成功之前,也就是说,舒斯特尔先触发的是“下课条款”,而且当时如果不是3天之后就要打最后一轮的保级关键战,仓促之中一方无法找到合适的人选,舒斯特尔说不定早就下课了。

  此前王健林率领工作团队奔赴欧洲选帅,此事并非空穴来风,舒斯特尔也感受到了下课危机。如今大连足球圈曝出舒斯特尔被解约的消息,这也几乎意味着这位德国教头在大连执教生涯的结束。如果不出意外,大连一方的新帅将在欧洲拉练期间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