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新帅确认? 前摩纳哥主帅被曝已受邀

字体大小:A A 2019-01-04 11:08: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根据《队报》消息,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接近执教大连一方。若雅尔丁接受邀约,双方将签约2年,年薪达到1400万欧。

  虽然目前大连一方没有正式宣布舒斯特尔下课,但业内似乎已经基本确定舒斯特尔下课成为事实,且有消息Tou露王健林正率领团队奔赴欧洲寻求新帅。

  《队报》就在今日Tou露,称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已经接近成为大连一方的新主帅。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公布了这则消息,并称双方目前仅差细节需要商定。

  据悉若雅尔丁接受大连一方的执教邀约,他将会获得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年薪达到1400万欧。

  葡萄牙主帅雅尔丁现年44岁,曾先后执教过贝拉马尔、布拉加、奥林匹亚科斯、葡萄牙体育等队。2014年他开始执教摩纳哥,率队获得过法甲冠军并且曾打入欧冠4强。2018年10月,由于战绩不佳离任。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雅尔丁的世界教练排名曾跻身世界前五。

  若雅尔丁执教大连一方,他也将与旧将卡拉斯科重逢,后者曾在2012年-2015年效力于摩纳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