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塞拒绝大巴黎 已和尤文图斯预签4年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9-01-04 12:02: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1月转会窗口已经正式开启,《太阳报》Tou露,合同在本赛季末到期的阿森纳中场球星拉姆塞已经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预签了一份4年合同。

  拉姆塞和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最后半年。根据规定,他现在可以与任何一支国外球队提前签订加盟合同。

  此前,拉姆塞多次表态想要续约,但阿森纳认为他或许并不适合这支球队,最终收回原本已经放在台上的合同,这让拉姆塞曾公开质疑俱乐部的决定。

  拉姆塞在2008年从家乡球队卡迪夫城加盟阿森纳,当时还是温格击败了曼联的竞争才签下这名威尔士天才。在过去10个赛季,拉姆塞为阿森纳出战超过300场,还在2014足总杯决赛对赫尔城攻进制胜球。而在随后一年,拉姆塞还帮助阿森纳卫冕足总杯冠军,并在2017年足总杯决赛对切尔西再次攻进决定性进球。

  然而阿森纳目前未就拉姆塞的续约事宜有任何表态,随着事态的发展,目前正处于巅峰状态的拉姆塞还是离开了效力超过10年的阿森纳,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预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如无意外,拉姆塞将在今年夏天正式登陆意甲,并且加盟尤文图斯与C罗成为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