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唏嘘!曝前国脚高峰戒毒期间涉嫌贩毒被抓

字体大小:A A 2019-01-05 11:46: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昨日有记者获得独家消息,称前国脚高峰在社区戒毒期间与其女友参与贩毒,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高峰戒毒期间再涉毒被抓

  国内媒体《新京报》记者独家爆料,称前国脚高峰在2015年多次吸毒被上海警方处理后,被作出社区戒毒的裁定,这期间他定期在北京户籍所在社区报到并存有记录,然而去年9月他按照社区戒毒的规定到社区报到接受尿检后就再无报道记录。有知情人表示,高峰在去年10月因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

  该知情人表示,高峰本应该参加去年11月份举行的“老甲A”比赛。但就在赛事开始前,高峰就因为涉毒被警方控制,随后就被排除在北京代表队的比赛名单中。记者经过证实得知,高峰在去年10月就因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

  不过截止目前,官方尚未有任何消息披露。

  1971年出生的高峰,是上世纪90年代末中国的著名国脚,曾代表国足出战24场,打入7球。高峰曾经和著名歌手那英有过一段恋情,双方还育有一子,后来因为男方出轨,两人最终选择分手。2003年,高峰选择挂靴。然而退役后的高峰丑闻不断,先后因打架、吸食冰Du被刑事拘留。2015年8月27日,高峰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