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亚洲杯23人名单:张鹭入选 郭全Bo无缘

字体大小:A A 2019-01-06 10:43: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昨日继续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瓦赫达体育场进行训练。但训练之前,国足确定了最终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来自天津权健队的门将张鹭顶替了北京中赫国安的年轻守门员郭全Bo。

  国家队在出征西亚之前,曾经向亚足联提交了第一次亚洲杯参赛名单,当时守门员张鹭因为受伤没有入选23人名单。但张鹭在多哈与阿布扎比期间已经完全康复,另外一位守门员王大Lei腰伤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因此里皮决定调整23人名单,张鹭最后时刻入选。国家队内部会议上也确认了里皮的名单调整。

  从昨日下午郭全Bo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来看,郭全Bo或已经返回北京,准备参加俱乐部的冬训。

  附国足最终23人大名单:

  门将:颜骏凌、王大Lei、张鹭

  后卫:冯潇霆、张琳芃、张呈栋、石柯、于洋、刘洋、刘奕鸣

  中场:郑智、于汉超、赵旭日、蒿俊闵、池忠国、朴成、吴曦、金敬道

  前锋:武磊、郜林、于大宝、肖智、韦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