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宣布冬窗第一签!“新卡卡”3500万欧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19-01-06 11:05: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从弗拉门戈签下21岁的巴西中场帕奎塔,双方签约四年半,直至2023年6月。据悉,帕奎塔的转会费大概为3500万欧元,此外还有1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帕奎塔加盟AC米兰

  现年21岁的帕奎塔司职进攻型中场,出道自弗拉门戈并在2017年正式升入一线队。上赛季帕奎塔在巴甲联赛出场39场打进10球助攻4次,有着“新卡卡”的美誉。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10月,AC米兰就和弗拉门戈谈妥了帕奎塔。如今红黑军团在官网上正式,与帕奎塔签下了一份直至2023年6月30日的合同。

  在转会费方面,AC米兰并没有Tou露太多,但是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帕奎塔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合同内还有1000万欧的奖金条款,不过米兰会分多期支付。而球员的薪水为150万欧左右。

  AC米兰在官网也公布了帕奎塔的亮相时间:“帕奎塔将在2019年1月7日与新队友们在米兰内洛会合,届时球队重新开始投入训练。”

  目前AC米兰在意甲联赛表现挣扎,此前他们一度连续5场不胜并且连续4场不进球,糟糕的战绩让加图索处在下课边缘,球队在积分榜也跌出了欧冠区。如今帕奎塔的到来,将有望为米兰的进攻带来积极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