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1次亚洲杯成绩单 勇夺亚军后一蹶不振

字体大小:A A 2019-01-07 16:47:1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2019年1月,亚洲杯将会在阿联酋举行较量,这是国足第12次出征,最后结果如何引起了千万球迷的关注。

  国足已经连续参加11届亚洲杯,上个世纪后的八九十年代(除了1980年),五届可以说成绩是相当不错的,虽然没染指过冠军,但拿了一个亚军、一次季军、二次杀入四强、最次也打入了八强!可以说一直在亚洲强队的行列。

  2002年的时候,国足更是在米卢的带领下打入世界杯,2004年更是拿下亚洲杯亚军,堪称是国足的巅峰时刻。

  不过自从2004年过后,国足的战绩全面下滑,国足未能借助之前的辉煌一鼓作气走向全新一面,反而走向了另一个极端。

  虽然之后足协为了挽回颓势,请来多名世界名帅,可惜由于球员实力不济,国足表现难见起色。现在的国足已经成了烫手的山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